CharlyAroummmm

有脑洞了就更。虚心接受批评,文笔十分流畅,词藻华丽,字字珠玑,当代文豪,在世鲁迅...这些跟我都没什么关系。

初衷



   艾莉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林品如的? 她自己也不知道。


   林品如的每个表情、动作、行为,都让艾莉深深的沉浸其中。 她中了名叫林品如毒药。


  可林品如只当她是姐妹。艾莉厌恶透了这种社会主义姐妹情。


   她嫉妒洪世贤。


   洪世贤把她世界上最爱的女人抢走了。



   那个女人叫林品如。


   洪世贤可以名正言顺的亲吻林品如,可以与她同床共枕,可以与她山盟海誓。


   当洪世贤走进林品如的世界开始,艾莉就被林品如所遗忘了。是的,遗忘。她满脑子都是洪世贤,洪世贤的喜怒哀乐,好像比林品如自己都重要。


   艾莉握紧了双拳。


   我如何让你再注意到我。洪世贤,对你有多重要?


   林品如,你只能是我的,你是我艾莉的。


  只要洪世贤离开你,你就会跟我走,对吗。






草这种沙雕玩意产的我好酥糊(?


论艾莉的初衷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